柒汐蓝

头条

以下纯属段子,请勿上升真人


心疼地抱住胖胖的自己:不是分手几个月了吗,怎么现在想起把你的前任网红小女友取关了。
少男终有心事:新女友不高兴。
心疼地抱住胖胖的自己:艹,又有妹子了。
少男终有心事:嘿嘿嘿,很懂事的一个妹子,人很好,也会做家务,剧组的一个小兄弟介绍的。
心疼地抱住胖胖的自己:哦,反正也谈不了几个月。
少男终有心事:怎么说话滴你。我打算好好处处。
心疼地抱住胖胖的自己:恩,你开心就好。


少男终有心事:被我爸打了
心疼地抱住胖胖的自己:哦
少男终有心事:你吖咋不问为什么
心疼地抱住胖胖的自己:热搜挂两天了
少男终有心事:zw把我妈拍进去了,现在七大姑八大姨的都在我父母面前念叨着你儿子被绿了。你不是不知道,我爸也算个小领导,面子上遭不住。叫我下次别什么人都往家里带。
心疼地抱住胖胖的自己:懂事,人很好,会做家务。
少男终有心事:wsc,你够了,我这两天被慰问得怎叫一个惨字了得。
心疼地抱住胖胖的自己:叫你不长记性。恕我直言,你小子不适合追人,你这眼光和品味实在不咋地,适合被追,比如我。

最后三个字,大少爷没有发出去。



评论(3)

热度(39)